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政

公安部:近期连发灭门案成因复杂 部领导均有批示

  相关新闻:

  中国“110”将分紧急和非紧急 要大考民警素质

  去年110接警1.6亿起 北京08年实现“三台合一”

  中新网1月9日电 公安部办公厅指挥中心主任程人华在今天的发布会上介绍,对于近期相继发生的灭门恶性案件,公安部门非常重视,公安部领导对这些重大的案件都做过批示。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针对近期相继发生的多起灭门恶性案件,程人华指出,公安部领导对这些重大的案件都做过批示,事发当地的公安机关都迅速组成了专案组进行了侦破,有的案件已经得到了快速的侦破,对于犯罪分子依法予以严惩。在这点上来讲,从上到下对这些重大的案件都是非常重视的。

  公安部发言人武和平补充说,这几起恶性杀人案件,形成的原因是由社会多方面复杂因素综合引起的。杀人案件,特别是一杀多人案件,对人身的安全、以人为本的和谐社会的创建,包括群众的安全感都是一个严重的威胁。因此,公安部党委对杀人案件的侦破历来是非常重视的,近年来又提出了“命案必破”的要求。

  武和平介绍说,公安部准备在未来几天通报全国2006年的社会治安情况的时候,把“命案必破”的情况向公众做介绍。(据中国网文字直播)

近期灭门大案
广东佛山一家六口惨遭杀害
 12月28日凌晨,广东佛山市南海区一户人家里发生灭门命案,一家五口人被杀害:死者为一餐馆老板娘姐妹及其两个女儿、六七岁的外孙和其女婿的表妹。其中死去的大女儿叫蔡秋奕,其丈夫黄文义去向不明。[详细]
 
贵州兴仁县长文建刚被灭门案
 文建刚家人指称因为整治小煤窑,文建刚得罪了煤矿老板,曾遭威胁。在这起凶杀案背后,作为全国200个重点产煤县之一的兴仁,非法采煤的乱象再度凸显。治乱之争下,我们看到的是又一个资源主导型发展模式的困境。[详细]
国家药监局医疗器械司原司长郝和平
·佛山灭门案疑犯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建刚 | 程人华 | 公安部 | 案件 | 杀人案件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