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业者展望07年行情未减 称房市有机会再创新高

  中新网1月9日电 北高市长选举结后,政治因素对岛内房地产市场的影响又回到选前的情况,展望2007年业界一致认为,由于岛内金融体系资金仍十分宽松,即使“央行”调息,房贷利率调升的幅度与空间还是相对较小,但物价上涨压力却高过2006年,因此07年房市仍然不会寂寞,甚至有机会再创近年来的新高纪录。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乡林不动产研究室则以农历年前上市的新预售案作为观察对象指出,目前台北市中山区就有90亿元新台币的案量豋场,大直地区的豪宅市场也持续引领风骚。

  乡林建设总经理魏嘉铭表示,一直维持高档买气的台北市房市,去年从年初一路红到年底,上半年主要是以市中心较低总价的小套房产品大卖,下半年则将焦点逐渐转移到外围地区,包括中山区的大直、士林以及内湖等区域,跨区换屋买气已经俨然成形,在股市回温,年底有年终奖金入袋下,北部购屋热潮可望持续高烧不断。

  信义房屋不动产企划研究室协理张欣民则表示,虽然市场上居高思危的氛围越来越强,2006年底“央行”又调高重贴现率半码,不过,由于岛内金融体系资金仍然十分宽松,即使调息,但房贷利率调升的幅度与空间还是相对较小,预计到年底之前一般房贷利率要拉高到4%以上,也就是房市买气可能反转的临界点,机会几近于零,但同时间物价上涨压力却高过2006年,因此07年房市仍然不会寂寞,有机会再创近年来的新高纪录。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房市 | 07年 | 年底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