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悬赏举报人 农民工讨回百万欠薪

  10:35:54 东北新闻网 吉林市一家建筑工程公司拖欠农民工百万工资,但法院找不到可供执行的资产,法院与农民工协商

  郭春雨 姜有健 记者 徐岩/报道

  本报讯近日,吉林市丰满区法院执行局通过悬赏公告获得线索,冻结了一家建筑工程公司的银行存款,为300多名农民工成功地执行回来近百万元的拖欠工资。

拿到工资的农民工们为了感谢举报人,拿出1.45万元奖励举报人。

  吉林市某建筑工程公司拖欠大量农民工工资款,很多农民工把该公司告到法院。案件经过吉林市丰满区法院审理后已经进入执行阶段,但让法官头疼的是查不到该公司可供执行的资产,案件一直执行不了。为了保证300多名农民工能够拿着工资回家过年,法院加大执行力度,吉林市丰满区法院主管执行工作的副院长王乃彬亲自与这些农民工商谈,农民工们说,如果钱能够被执行回来,他们愿意拿出一定比例的钱作为悬赏奖金,给提供线索的人。

  于是,去年11月,吉林市丰满区法院执行局公布了悬赏公告,鼓励人们提供关于建筑工程公司财产的线索。悬赏公告公布一个月内,丰满区法院执行局收到了多条群众提供的线索,最后,经过筛选线索,发现其中的一条线索很有价值,因此法院成功冻结了吉林市某建筑工程公司近百万元的银行存款。后经协商,建筑工程公司同意将拖欠的近百万元农民工工资款付清。2006年12月末,300多名农民工终于拿到了工资。

  由于举报人提供了真实、准确的执行线索,对案件执行有功,丰满区法院依悬赏公告的约定,经过农民工们的认可,法院从执行款中提出1.45万元,奖励举报人。(中国吉林网-城市晚报)[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农民工 | 悬赏 | 执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