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一时间》 > 最新报道

假冒腾讯黑网站 设套骗QQ密码

  假冒腾讯黑网站 设套骗QQ密码

  昨天,我们报道了有人利用qq设置话费陷阱的事。现在又有消息说,目前一个假冒腾讯公司的网站,正在利用QQ大肆散播诈骗信息,使用QQ聊天的朋友可要注意了。

  这个假冒腾讯的黑网站以QQ用户中了18800美元奖金和苹果笔记本电脑为由,让QQ用户到黑网站填写自己的qq号码和密码,从而达到盗取qq号和q币的目的,短短几天,就有大量网友上当受骗。

记者看到,这家网站从客服电话、领奖人信息到公证证书一应俱全,然而如果仔细辨别不难发现,在骗子发来的信息中,奖金的单位是美元,而本身就生产笔记本的LG公司提供的奖品竟然是苹果牌的笔记本。腾讯公司公关总监 郑晓波: 这些黑网站就是为了套取用户的qq号码和密码,其实用户只要小心一点就可以了,第一个是不要贪图小便宜,第二是要到qq.com上去看看有没有类似信息。

  腾讯公司表示,他们的官方网站就是www.qq.com,所有跟腾讯有关的活动都会在官方网站公布,QQ使用者不要轻信其他网站。

  QQ编后

  我记得看过这样一句话,99%的诈骗都是瞄准了一些人贪便宜的投机心理。所以,要防诈骗,很简单,谁说的天花乱坠就不信谁。

(责任编辑:李培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假冒 | 腾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