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东方时空与搜狐联合调查 > 新闻调查

艺校逼未成年女生陪酒续:仍有学生在酒吧街实习



艺校以实习为名牟利 未成年少女被迫陪酒 (图)

暗访学生

  解说:学生们发现实习的地方并不是老师事先承诺的纯演艺吧,对陪酒她们开始是能躲就躲,可后来也抵不住酒吧老板再三的催促和要求。

  学生:老板娘就叫服务员,叫我过去陪客人,那我说我们看见那些歌手被客人摸来摸去 搂着搂着 抱着的抱着 就挺可怕的,然后我们就说不去,然后那老板娘就气冲冲的过来指着我们骂,还不去陪客人,我们也没有办法,老板娘紧着说我们,我们三个人就过去了,那客人就搂着我和小央,然后把那嘴巴挨在脸上来了,紧挨跟我们说话,问我多大岁数。

  记者:你跟他说你真实的年龄了吗?

  学生:没有。

  记者:为什么?

  学生:就是刚去的时候那老板不是告诉我如果客人要问起来的话就说十七八岁这样子。

  解说:学生们在酒吧不但要隐瞒真实的年龄,就连名字也得重新命名。

  记者:你是以真实的姓名出现的吗?

  学生:不是。

  记者:那叫什么呢?

  学生:我叫球球 还有的叫美眉,还有叫小雪 莺莺这样叫的。

  学生:真的好委屈。

  记者:怎么了?

  学生:天天和陌生人喝酒,我看见和我一队的人被客人摸 什么的,然后我们还问那个和我们一队的那个人,说你去陪酒在那儿干什么,然后她就告诉我们,那个客人摸她胸部,她说怎么是一团棉花什么的,她还告诉我们说什么一个星期之内帮她买手机什么的。

  学生:我们当时非常难过,觉得我们这么小就去做这种事。

  记者:有人欺负你们吗?

  学生:有,有一次他们叫我去陪酒的时候有一个男的他说,今天晚上我带你走,然后我说我为什么跟你走,我说我们是演员,又不是什么什么,他说演员 演员还不是一样的,还不是和三陪女一样的,我当时被吓哭了。

  记者:你当时在吗?

  学生:在啊,还听见哭的,旁边有个男的,他就说这个老板好有钱的,他会送很多花篮给你,你坐在他的腿上嘛,亲一下他的脸嘛,然后我没有坐。

  记者:我说谁看到你们俩都会知道你们还是孩子呢。

  学生:小孩,他越喜欢小孩,他喜欢那种年轻一点的,小一点的那种。

  解说:学生实习是派往杭州大漠风铃艺术有限公司,我们从杭州市工商网上找到了该公司的地址,试图去了解这家公司为什么把学生安排到有陪酒内容的酒吧里去实习?

  记者:青春坊34栋是这么吗?这是农业银行吗?有没有大漠风铃艺术有限公司?

  保安:那没有 那没有。

  记者:您确定吗?

  保安:这里是农行 没有其它公司。

  记者:只有你们一家银行是吗?

  保安:对。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责任编辑:柯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桂生 | 韦乾娜 | 郭珍 | 韦丽娜 | 余建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