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屈居亚军有冲动再战一周 斯科特决定尼桑赛复出

  亚当-斯科特有冲动参加本周的索尼公开赛,可是他最终决定还是休息五周,一直到尼桑公开赛才复出,因为对于他来说休假太有必要了。

  亚当-斯科特有这种冲动是因为梅赛德斯锦标赛最后一轮前四洞过后,他落后领先者维杰-辛格7杆,可是赛事的最终阶段澳大利亚人就奋起直追,一度有望挑落维杰-辛格。

最终,亚当-斯科特落后2杆,获得了第二名。

  “当你打得好的时候你总有一种感觉,你应该继续比试下去。”亚当-斯科特赢得了2006年度最后一场赛事:巡回锦标赛从而获得了梅赛德斯锦标赛的参赛资格。“可是你必须在什么地点暂停一下,我知道这样感觉会更好。”

  如果亚当-斯科特能赢得专为前一年冠军所设的梅赛德斯锦标赛,那样的感觉才好。“亚军的确让人极度不快。”亚当-斯科特说,“但是我试图从每一周中找出一些闪光的地方,即便是世界挑战赛(注释:亚当-斯科特在世界挑战赛16人的阵容中排名倒数第二)。”

  由于梅赛德斯锦标赛这个亚军,亚当-斯科特的世界排名超越米克尔森,上升到职业生涯最高位置:第三位。可是卡普鲁亚这一周最积极的事情是:在早半段的坍塌之后,亚当-斯科特能够重新爬上来。

  亚当-斯科特第一轮打出73杆,平标准杆,可是之后他就连续打出三轮69杆,低于标准杆4杆,以280杆,低于标准杆12杆的总杆数收杆。第一轮结束的时候,澳大利亚人落后领先者维杰-辛格四杆,而在54洞过后,他仍旧相差3杆。接下来是维杰-辛格迅速启动,头两洞连抓小鸟。与之相比,亚当-斯科特就在第二洞和第四洞吞下柏忌,让双方的差距扩大到了7杆。

  “每一天我启动得很慢。直到第五洞,我看上去都还没有真的调动起来。那不是我所寻求的开局方式,特别是维杰一上来就飞奔。”26岁的澳大利亚人说,“那个时候的问题成了首先要回到领先榜上。”

  接下来10洞,亚当-斯科特抓住了五只小鸟,这将他与维杰-辛格之间的距离缩小到了三杆。亚当-斯科特说:“无论如何,你不能将毛巾扔进来,宣布投降。(注释:在拳击比赛中,教练从场外将毛巾扔在拳台上就表示服输)”

  可是在16洞的时候,维杰-辛格就真的在找毛巾。他当然不是认输。当时天气太热了,他无疑出了很多汗。过去三年,维杰-辛格两次在卡普鲁亚获得亚军。他在果岭上只是救起了一个标准杆。而亚当-斯科特在这一洞就又拿下一只小鸟。这一次是从10英尺之外。双方的差距缩小到了两杆。

  可是冲刺很快结束了。维杰-辛格如常态一样,在最后两洞拿下了两个标准杆。而亚当-斯科特在17洞三推吞下柏忌之后就给对手留下了喘息的空间。亚当-斯科特36英尺的小鸟推滑了出去,留下大约3.5英尺,接下来他又出错了。亚当-斯科特说:“我简直不敢相信。”

  就是这一杆,一切都结束了。

  不过亚当-斯科特在离开卡普鲁亚的时候就相信自己在过去一个月所下的苦功并没有白费。他觉得自己在落杉基重新回来的时候身处的位置一定不错。当然他的心情也不错,他的银行帐户中又增添了63万美元,而联邦杯积分则为2700分。

  记住,你必须在球场上看好的一面。而这里有很多。

  “我真的很喜欢这个球场,我在这里的记录不错。”亚当-斯科特说,“我觉得我每一次都必须进入前十名。对于我来说这样一个方式开局很好。我喜欢冲浪,我来这里可以打四天的赛事,没有淘汰线。奖金也多……一切都很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特 | 维杰 | 辛格 | 梅赛德斯 | 方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