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黑龙江日报

绥芬河海关综合治税去年增收9千万元

  本报讯截止到去年11月末,绥芬河海关征收关税及代征税两税入库合计为5.5亿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收9千余万元,占哈尔滨关区两税入库总额的54.3%。

  年初以来,绥芬河海关积极营造良好的通关环境,采取“先换后报”、“延时工作”等措施,“先换后报”由原来的白天作业延至24小时昼夜作业,加快口岸货物流转;现场业务部门提高审单、查验水平,做到“单单相符”、“单货相符”、“单机相符”,稽查、缉私、统计、监审等部门与业务一线加强联系配合,强化对税收工作的监控,保证了税款应收尽收,前十个月共补税220万元,其中查验补税3万元,稽查补税7万元,加工贸易补税24万元,审价补税186万元。

  绥芬河海关还加快通关速度,破解口岸瓶颈难题,减少滞车压站情况的发生,促进口岸贸易健康快速发展。去年2月份以来,化肥进口量激增,海关对进口化肥实行12小时“随到随换”的便捷通关措施,但由于换装能力有限,出现了压车情况,企业受到了损失。绥芬河海关急企业之所急,决定增加工作强度,延长工作时间,对进口化肥实行“24小时随到随换”。1~11月,共办理“先换后报”货物111万吨,占铁路口岸进口货运量的16.8%。(黑龙江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关 | 万元 | 补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