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黑龙江日报

北京奥运会曲棍球场外墙使用金属漆板材

  本报讯 北京奥运会曲棍球场日前选定“外衣”,外墙使用了金属漆板材装扮,是北京奥运场馆中较为独特的一座。

  曲棍球场位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南区,可容纳观众1.7万人。在奥运会结束之后,曲棍球场将会成为中国曲棍球比赛和训练的中心,承办国际、国内赛事,并为公众提供娱乐、休闲和健身服务。

  奥运会曲棍球场的设计方案使用金属漆,整体效果凝重、大气、具有现代感。外墙使用亚士金属漆饰面成品板,将球场外观装扮得比传统涂料色泽更饱满。据专家介绍,亚士金属漆饰面成品板的施工对气候的依赖性几乎为零,甚至在寒冷、风雨天气也能施工。由亚士金属漆饰面成品板装饰的奥运曲棍球场将穿上具有高科技含量的美丽“外衣”,这必将为成为整个奥运工程的一大亮点。(黑龙江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棍球 | 金属漆 | 奥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