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伦敦证交所提前出季报 旨在顶住纳斯达克收购

  新华网伦敦1月8日电(记者马建国)英国媒体8日报道,为了顶住来自美国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司的并购攻势,伦敦证券交易所准备提前在今年1月初推出公司2006年第三季度财报,以向广大的投资人提供尽可能详尽的业绩信息。

  伦敦证交所上年第三季度财报一般在次年一月底公布。这次伦敦证交所抢在今年1月11日之前出台“丰厚”的业绩报告,自然被业内人士看成是对纳斯达克进攻的“应对措施”。

  专家分析说,由于近年来利用伦敦证交所的金融衍生品交易平台大获其利,很多对冲基金公司十分青睐伦敦证交所,使其业绩大幅提高。即将公布的业绩报告肯定会让纳斯达克的收购增加难度。

  2006年12月中旬,纳斯达克宣布以27亿英镑(约合53亿美元)的价格对伦敦证交所进行“敌意收购”。目前,纳斯达克已经拥有伦敦证交所28.75%的股份,因此只需获得超过21%的伦敦证交所股东的支持,便可获得50%以上的绝对控股权。

  不过,伦敦证交所已多次明确拒绝纳斯达克,称其出价“大大低估”了伦敦证交所的价值。但遭拒的纳斯达克一直希望完成收购,并称希望在2007年1月11日之前获得伦敦证交所大多数股东的支持。

  去年,在澳大利亚麦格理银行提出并购伦敦证交所之后,后者就曾提前公布第三季度公司财报。麦格理银行最终放弃收购伦敦证交所。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格理 | 伦敦 | 证交所 | 纳斯达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