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亲民党陷财务困境 宋楚瑜负债九千万元新台币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资料图片)

  新华网北京1月9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亲民党目前财政状况困窘,党主席宋楚瑜为了支撑党中央财务,先后四处借款,目前已负债约新台币9000万元。

  亲民党发言人李鸿钧说,亲民党成立至今,由于没有党产,又没有行政资源,始终“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摆脱不了缺钱的窘境,一直靠公职人员公积金及党内高层募款支撑。

  据报道,亲民党为缩小财务缺口,减轻党内高层募款压力,将在2007年春节后,裁减高达60%的党中央工作人员,未来将会借重志愿工作人员来补足人力缺口;同时,中央党部的办公面积也将由目前的三层楼减少到一层楼。


  亲民党裁员缩编 发言人李鸿钧称小党走得辛苦

  据台媒报道,亲民党主席宋楚瑜宣布退出台湾政坛后,亲民党整个党务运作受到严重影响,亲民党中央已决定主动裁员缩编,有的部门甚至裁撤掉70%人员。

  宋楚瑜赴美国散心 行前强调国亲两党整合决心

  据台媒报道,亲民党主席宋楚瑜20日晚间7时左右偕太太陈万水抵达台北桃园机场,他说,在赴美前已和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台“立法院长”王金平和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分别见面或以电话联系过,大家的共识就是国亲两党一定要整合,安定岛内政局,要在许多重大政策事务上整合意见,方向一致。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19日上午在台北拜访了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两人在会面中就国、亲两党合作事宜和两岸关系交换了意见。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楚瑜 | 李鸿钧 | 亲民党 | 主席宋楚瑜 | 整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