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田华/杜磊北京开唱场面火爆 险遭美女粉丝脱裤

  中新网1月9日电 近日,刚刚晋级“CCTV2006歌坛十大新人评选活动”50强的偶像实力创作组合田华杜磊在北京某娱乐场所举行了一场《香草季节》专辑签唱会,现场气氛极度火爆,能够容纳近2000人的场地里面人山人海,感觉几近一场人满为患的演唱会,让田华杜磊以及所有在现场观看了田华杜磊精彩表演的观众都大呼过瘾。

  在现场观众热情的欢呼当中,田华杜磊倾情演唱了专辑中的五首优秀歌曲《米黄色衬衫》、《幸福海岸线》、《如果这世界上只剩下了海》、《害怕有来生》和《躲不过》,他们阳光、帅气的形象和激情四射的表演让台下的美女粉丝们尖叫连连;演出过程中,先是有粉丝不顾彪形大汉的阻拦冲上舞台拥抱帅哥,搞到二人无法唱歌,然后又有台下的美女粉丝抓住两位帅哥的手不愿松开,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居然有美女粉丝一把抓住成员杜磊的裤脚并用力拉扯,多亏他反应奇快,赶忙自己抓住才避免了遭遇被粉丝脱裤的尴尬。

  到演出结束,想到这个场面,一向比较内向的杜磊还是禁不住手心冒汗,他自曝这次演出所穿的裤子是无法系腰带的那种,所以很容易被拉掉,只是自己从没想到会有如此“惊险”的情况发生,着实吓了一跳。

(责任编辑:张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磊 | 田华 | 粉丝 | 演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