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霍华德13年终磨就妖刀 对阿根廷铁汉亦见血封喉

  北京时间1月9日芝加哥消息,刚刚在明尼苏达接受了群狼的考验,今天火箭又转战芝加哥联合中心挑战大本领军的公牛。火箭是客场背靠背,而公牛在大本的带领下则力求连胜。最终火箭队逆转了比分,在比赛中以84比77获胜。

姚明缺阵的比赛,火箭队胜率能否超过50?点击

  在火箭队目前的阵容中,麦蒂自然是毫无疑问的重中之重,而巴蒂尔在防守上的作用,也得到了所有人的认可。但是,在姚明受伤之后,起到最关键作用的却不是他们,因为他们的表现早就在别人的预料之中,让火箭队还能够有着不错表现的关键任务,正是已经在NBA中打了13年的霍华德。

  在和公牛队的比赛中,霍华德的任务其实可以说是相当的繁重。公牛队的首发大前锋诺西奥尼,球风非常的膘悍,而且内外线的威力都非常的出色;替补大前锋之一阿伦,中距离投篮出色;替补大前锋之二斯维特尼,长得就如同一头阿拉斯加棕熊一样的强壮,在进攻中的手法又不乏细腻。在比赛中轮流和这样的三名对手交手,老霍的压力可想而知。

  在比赛开始之前,不少人都认为,老霍和诺西奥尼之间的对位将是这场比赛中火箭最吃亏对位攻防。但是结果呢,诺西奥尼全场11分11个篮板,霍华德全场16分9个篮板,诺西奥尼14投4中,霍华德14投7中,不论从哪个方面来看,霍华德都要压倒了诺西奥尼。

  从姚明受伤之后,霍华德就成为了火箭队的首发大前锋,范甘迪看中的,正是他的得分能力和他的经验。范甘迪很清楚,霍华德“13年如一日”的勤奋让他在如此高龄还能保持这么好的状态。

  在当年鼎鼎大名的密歇根五虎中,现在霍华德已经成为了惟一一名还能在球队中担任重要位置的球员。霍华德跳得没有过去高,跑的没有过去快,但是他漂亮的投篮技术还在。

  经过了长期的联系,老霍在中距离的妖刀更加犀利。刀光一出,见血封喉。一道平平的弧线,却带着超过50%的命中率。不管对手是诺西奥尼,斯维特尼,还是阿伦,在老霍的妖刀面前,都只能徒呼奈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姚明 | 13年 | 西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