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佯装讲价实欲抢劫 智勇的哥空手斗两名持刀劫匪

  10:28:31东北新闻网长春晚报1月9日电(记者麻杨扬)7日晚,的哥赵师傅在拉运两名乘客去双河镇的途中遭遇抢劫,赵师傅赤手空拳奋力反抗,并及时拔下车钥匙,在负伤的情况下,逃离了两人的追踪,并机智报警。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佯装讲价实欲抢劫

  8日下午,记者见到了受伤的赵师傅,他的脖子缝合了四五针,手上缝了三针,身上还有几处明显的刀伤。他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7日晚,赵师傅在北京路等活儿时,两名男子走上前来,说他们要到永吉县西阳镇,问需要多少钱?赵师傅称,天冷路滑,最少80元钱。一男子称要给60元钱,赵师傅不同意,他又涨到70元,赵师傅仍不同意。另一男子则称,天黑路滑,都不容易,就给80元吧。于是他们便坐上了车。车子开到西阳镇后,一男子给他的朋友打电话,朋友在电话中让他们去双河镇找他。于是,二人又让赵师傅拉他们去双河镇,赵师傅让他们再加车钱,双方谈妥再加40元钱。可是到了双河镇,二人仍没有找到要找的人,并让赵师傅往吉林开。

  殊死搏斗奋力反抗

  20时40分许,在出租车快要开上国道的时候,两名男子露出凶相,分别从身上掏出一把尖刀,卡住赵师傅的脖子,低声吼道:“抢劫!”坐在副驾驶位置上的男子向后座上的瘦男子喊道:“拿车钥匙!”赵师傅一把抓住了刺向自己的尖刀,与副驾驶位置上的男子扭打在一处。后座上的男子连忙开门下车,准备从驾驶室的门抢车钥匙。

  赵师傅见停车处是一段坡路,车并没有停稳,他机智地一踩油门,车子一下子冲出好几米后横在路上。车内只剩下一人,赵师傅一边赤手空拳同他搏斗,一边悄悄将车钥匙拔了下来。厮打过程中,赵师傅的双手和脖子都被划伤,鲜血直流。这时,车下的男子也赶了上来,两人一起对付赵师傅,赵师傅渐渐感到体力不支,便伺机摆脱劫匪。

  机智报警搜寻劫匪

  20时50分许,在奋力跑出100多米后,赵师傅终于摆脱了他们的追赶,立刻用身上的手机拨打了都市110电台求救。由于赵师傅事先将车钥匙拔走了,两名劫匪只抢走了车内钱夹的100余元钱便逃跑了。

  许多的哥听说此事后,纷纷表示,要从吉林市赶往双河镇,但是赵师傅称自己的伤势不严重,并且路上太滑,非常危险,拒绝了其他的哥的增援。

  双河镇警方立刻赶到现场,将赵师傅送到了双河镇医院救治,并在事发地附近搜寻了一二个小时,仍没有发现两名劫匪的行踪。赵师傅称,两劫匪身高都在1.70米左右,年龄在20岁左右,体型偏瘦。

  赵师傅还说,他受伤的事,家中年迈的父母还不知道。民警提示的哥们,在营运时要提高警惕。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新华网-长春晚报)[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劫匪 | 两名 | 师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