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奇瑞06年出口突破5万辆 成出口量最多的乘用车企业

  记者昨日从奇瑞汽车公司获悉,携自主品牌汽车的威力,在国际国内市场销售悍然发力,截至2006年12月31日中午12时,奇瑞汽车2006年度总销量305236台,超越年初制订的销售目标28.1万台,杀入乘用车行业销量四强;尤其是国际市场表现完美,2006年累计出口突破5万辆,蝉联乘用车出口第一名,成为历史上出口量最多的乘用车企业。

  奇瑞销量全线飘红的同时,还连夺3个行业“金牌”:畅销量“金牌”。QQ和旗云以双双超过10万辆的战绩金榜题名,进入2006年十大畅销车型排行榜,分居第5和第8名。不难看出,凭借QQ和旗云累计超过23万的销量,奇瑞在畅销车型中销量排名第一;增量“金牌”。连续两年增量10万的雄厚实力,使得奇瑞四强地位不可动摇,成为行业领军企业;出口“金牌”。从2005年出口1.8万台到2006年的5万台,无论从绝对增量3.2万台还是277%的迅猛增长率来看,奇瑞的海外业务已全面启动,完成了海外开拓的战略布局,率先进入海外市场的高速扩张期。

  品牌方面,风云、旗云整合,“奔腾06”战略发布,A5、酷越车V5、QQ6等全新车型上市,瑞虎和A5分别完成近3万台销量,设立“奇瑞21世纪东方之子公益基金”,强势出击北京车展,海外设厂加速,与戴姆勒-克莱斯勒以及菲亚特的合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等一系列事件,使奇瑞汽车的品牌实力在2006年划出了一条笔直向上的增长曲线,而50万辆下线、成为国旗班指定仪仗用车、成为商务部“品牌万里行”指定用车等,更是将奇瑞品牌含金量推向历史新高度。

  服务方面,奇瑞于去年3月15日发布了“快·乐体验”服务品牌以及“3-1-5”服务战略,在国内企业中第一个对服务进行品牌化管理。2006年,奇瑞8600多种备件价格全线下调,最高降幅达60%,极大降低了用户购车的“隐性成本”,同时还在全国建成了13个备件分库,实施了备件24小时供货工程、100家样板服务工程、客户抱怨闭环管理工程,奇瑞的服务能力可谓突飞猛进。(记者徐春芳)

  来源:

  芜湖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奇瑞 | 出口 | 品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