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世界银行东亚区城市发展部安大山:营造良好投资软环境

  作为世界银行的高级城市管理专家,在2007哈大齐工业走廊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上安大山表示,我省哈大齐工业走廊项目的启动需要吸收国际上类似项目建设的经验,营造良好的私人投资环境,因地制宜地发展。

  安大山说,无论哪个企业、财团对项目投资,最主要是看其投资环境,但东北地区的发展与中国一些发达地区相比还存在差距,所以他希望我省能设立良好的发展条件,营造投资的优良软环境,促进投资者的进驻。

  此外,对于哈大齐工业走廊项目的建设,他建言说,目前参与建设的区域企业不应单独发展,要联合在一起才有竞争力,才能提高整体发展水平。而除了发展本地优势外,“哈大齐”还要注意与一些港口城市的联合,比如可以搭建与大连的通道,扩展港口运输的发展空间。(生活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大山 | 发展 | 大齐 | 工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