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哈大齐工业走廊有凤来仪

  本报8日讯今日9时,作为中国冬季唯一的全国性国际投资盛会的2007哈大齐工业走廊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在哈隆重开幕。来自15个国家和地区、169家企业及252名中外嘉宾参加了本次洽谈会。

  据了解,2007哈大齐工业走廊国际投资合作洽谈会是继第十七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后召开的又一次重要会议,洽谈会由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和黑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会议主旨是探讨哈大齐工业走廊建设与招商引资问题,以“建设哈大齐、振兴老工业基地”为主题,吸引更多的战略投资者参与哈大齐工业走廊建设,设立东北振兴的重要经济合作平台。来自世界银行、亚洲开发银行等国际金融组织的11家代表,美国花旗集团、美国通用电气公司、芬兰诺基亚、日本三井物产贸易有限公司等世界500强的28家企业代表,以及国内外81家知名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洽谈会。

  洽谈会上,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投资促进办事处首席代表胡援东作“努力营造哈大齐工业走廊投融资的软环境”的专题演讲;诺维信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柳永茂作“招商引资的战略与实施”的专题演讲;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周迅作“工业园区建设与规划”的专题演讲。

  中国外商企业协会副会长王述祖和黑龙江省发改委副主任、黑龙江省振兴办主任谭文分别致词。这次洽谈会为哈大齐工业走廊建设与招商引资工作提供了新观点、新视野,拓展了新思路。(生活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齐 | 工业 | 走廊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