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观众遭《大电影》恶搞

  打着首次内地恶搞登上大银幕的旗号,《大电影之数百亿》于去年12月29日在全国大部分电影院公映。不想观众对本土恶搞尚未习惯,尤其对电影中一段忽然飘过的“缺德BT论坛&缺心眼字幕组荣誉出品”的文字,很多走出影院的观众提出了“投诉”,认为他们花钱在电影院里看到了盗版。

对此,早报记者昨日采访了《大电影》的导演阿甘,他笑着说:“其实这是我们对网络BT下载的一种恶搞。”

  观众投诉影院放盗版

  在恶搞了《十面埋伏》、《功夫》、《黑客帝国》等20部大电影之余,为捍卫中国电影,导演阿甘想到恶搞一下网络BT下载。“我们经常看到网络下载的电影写着什么仅供学习交流,实在是太无耻了。”本着这样的策划理念,阿甘在《大电影》中,模仿BT下载在电影画面上打出一行“缺德BT论坛&缺心眼字幕组荣誉出品,欢迎转帖。本论坛拒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凡试图举报或起诉本论坛者,全家死光光……”

  上座超《黄金甲》、《伤城》

  然而,这样的“恶搞”却被观众信以为真。据某媒体报道,有观众到影院投诉,影院方只好拿出胶片拷贝证明自己无辜。对此,导演阿甘表示,虽然在拍摄和制作时没有意识到会产生这样的误会,但他在电影首映时,和一些观众共同观影的经验也告诉他,观众们“误会”了。“其实,我们也就是觉得好玩,于是就这样做了一下。所以对这个事情,我也实在没有什么好回应的。”

  另据阿甘导演介绍,《大电影》上映后的票房走势非常喜人。虽然很多影院只是开放了一个厅放映《大电影》,但上座率已经超过了《黄金甲》和《伤城》。而北京的UME影院,原本计划今日才安排放映《大电影》,但经不住元旦假期中有不少观众询问《大电影》的排片,故提前开放了影厅给《大电影》。对此,导演阿甘认为:“毕竟是贺岁档,观众还是希望看到一些可以‘乐’的电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观众 | 恶搞 | 电影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