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好男儿”新组合“兄弟联”11日正式亮相

  继“好男儿”第一支演唱组合HERO组成后,巫迪文、毛方圆、钟凯、陈泽宇四位好男儿组成的“兄弟联”也将于近日正式成军并发行单曲。昨日记者获悉,该组合还将于2月10日在张信哲上海演唱会上担当嘉宾,除了与张信哲合唱最新编曲的《让我们荡起双桨》,他们还将演唱即将发行的单曲。

  据悉,此次张信哲上海演唱会将围绕爱情主题,按时间顺序巧妙地划分为四幕,从牡丹亭、梁祝时代的“良缘如梦”,到阮玲玉时代的“城南旧忆”,再到一段战乱中生离死别的“烽火情愁”,以及全部由经典歌曲所组成的“爱恋如歌”,讲述一个从年轻到成熟,不断发展的爱情故事。

  在歌曲方面,除了演绎自己的经典情歌外,张信哲还将翻唱一些老电影的插曲,如电影《祖国的花朵》里的插曲《让我们荡起双桨》、电影《上甘岭》的插曲《我的祖国》等。

  东方之星总经理秋林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关于团名,是因为巫迪文、毛方圆、钟凯、陈泽宇在经过四个月左右的生活后,彼此也建立了很深厚的友情,与电视剧《兄弟连》并无直接联系,“他们的唱片约签在EMI唱片公司,将于1月11日举行盛大的发布会,正式对外公布细节。”至于此次能够与张信哲方面合作,则是源于早前双方建立的良好关系。据悉,目前“兄弟联”的首支单曲已经制作完成,但EMI唱片公司表示目前还不方便公布幕后团队名单,至于他们的风格,则将朝实力偶像方向发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信哲 | 巫迪文 | 陈泽宇 | 毛方圆 | 演唱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