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滨崎步4月来沪公演(图)

  有潮流教主之称的亚洲天后滨崎步,即将在今年展开亚洲巡回演唱会。据悉在2006东京除夕倒数音乐会上,滨崎步当场宣布向全亚洲歌迷送上自己筹备已久的大礼———亚洲巡回演出,行程将包括香港、上海以及台北等地。昨日记者在其日本官方网站上找到此次亚洲巡回演出海外站行程安排,其中上海站预计将于4月22日举行,有消息灵通人士向记者透露,去年12月中旬,日本方面已派过一个20多人的考察团到上海大舞台勘察场地,而届时除了有延伸到主席台的超炫舞台外,为了保证演出质量,日方还将自备三台发电车到现场。


  此次滨崎步2007亚洲巡回演唱会将于3月10日从日本东京开始首场公演,3月11日在东京第二场演出后,滨崎步将前往台湾,预计于3月24日在台北举行演唱会。随后预计在4月7日香港举行演唱会,上海站则暂定于4月22日,而且上海站是目前其官网公布的此次滨崎步巡演中国内地唯一一站。

  据悉,上月已经有日本考察团抵沪,在大舞台内详细勘察舞台大小、观众席、灯光音响条件以及舞台承重力等详细条件。为了能够让此次滨崎步上海演唱会与其他各巡演城市保持一致,届时除了在主舞台上重新搭建炫目舞台外,还将在内场观众席中间搭建延伸到主席台位置的副舞台。观众席前还会建一座超大喷泉,以配合滨崎步演出中的音乐、灯光等营造效果,因此内场观众席将有一部分被拆掉,观众入场通道,内场观众席等部分都将重新改装。此外,为保证灯光音响的最佳效果,在主席台后将有100个左右的座位被拆掉,变成音响、灯光控制台。此外,由于舞美灯光效果颇多,日方还可能自带三个发电车到现场,以满足最大程度供电。

  不过记者就此事采访上海方面主办方的负责人,却获悉由于目前该演出尚在报批过程中,主办方称目前不便就此发表任何言论。

  有潮流教主之称的亚洲天后滨崎步 CFP 资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滨崎步 | 4月 | 3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