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李安向上海市民致歉

  昨天晚上,东方电影频道举行开播三周年的庆典,正在上海拍摄《色戒》的李安特地抽空赶来参加。这是李安第一次在上海过元旦,他在庆典上自称到上海好像回到老家,对于这两个月在上海拍戏导致交通堵塞,李安给上海市民致歉。

  压轴嘉宾尽显大牌

  李安昨晚是压轴嘉宾,这次他点头参加活动,电影频道可谓费足功夫。拍完《色戒》的夜戏后,李安匆匆赶来。那时他已经错过了红地毯,到来时庆典已经开始。据悉,电影频道为了让李安顺利参加,允诺李安一来就把所有节目停下来,让他上台讲话。此外,频道还投其所好送给李安“年年有鱼”的水彩画挂历,这挂历让李安爱不释手,与旁边的谢晋一直就此聊个不停。

  向马克·穆勒“要奖”

  昨晚李安的到来引来媒体的极大关注,不过主办方对李安过度保护,媒体接触李安机会并不多。李安上台致词时称2006年是自己最难忘的一年,除了获奥斯卡奖外,来上海拍《色戒》的这两个月也得到了上海市政府的大力关爱。他幽默地说:“我们的电影在上海拍,好像造成了不少交通堵塞,在此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就向上海人民致以最高的谢意,祝大家新年快乐!”此时,自称李安“影迷”的贾樟柯亲自上台为李安献花,而李安一眼就看到坐在台下的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克·穆勒,高兴地喊了一声:“老朋友,一起上来啊!”最后他还向穆勒“要奖”:“希望明年的金狮奖还是给我们中国人!”

  承认拍戏进度滞后

  外传《色戒》的南京西路外景一直没有搭建好,还有该片有很多新演员加盟,所以现在拍摄进度严重滞后。昨天向李安求证,他表示的确拍得很慢,但是一直按照计划来拍摄,进度并没有滞后。至于对王力宏、汤唯的评价,多次被拍到在片场对新人发火的李安评价不温不火,他表示对于两人还是比较满意的,其实新人需要慢慢培养,不过两个月演下来,开始慢慢开窍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安 | 穆勒 | 上海 | 色戒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