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谢霆锋张柏芝将合唱同一首歌

  第一届中国移动M.MUSIC无线音乐颁奖盛典,将于本月14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昨日记者从主办方获悉,届时将有多对“情侣”档同台亮相,噱头十足。有“老夫老妻”的林文龙和郭可盈,新婚燕尔的谢霆锋和张柏芝,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汪涵和杨乐乐,以及正在热恋之中的邓超和孙俪。

  同样作为歌手的谢霆锋和张柏芝,从来没有合唱过一首歌曲,导演组希望两人能在本次盛大的无线音乐颁奖盛典中打破这个局面,所以将安排两人在同一环节中做表演,演唱同一首或者同一主题的歌曲。而曾公开表示年内将迎娶杨乐乐的汪涵邀得未婚妻一同参与颁奖盛典,据悉两人将首次公开地手牵手走过红地毯。但是否届时汪涵也将一展歌喉,目前还未最终确定。至于邓超和孙俪,由于后者去年推出的歌曲《爱如空气》在无线销售榜上成绩不俗,所以孙俪很有可能在颁奖盛典上有所斩获。目前导演组正在积极安排,希望邓超能作为颁奖嘉宾为女友颁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孙俪 | 谢霆锋 | 张柏芝 | 杨乐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