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胡可起诉网友“性骚扰”

  明星作为公众人物,个人生活的方方面面也受到公众的关注,但是明星遭遇在自己博客上的留言骚扰,并打算起诉骚扰者还是头一遭。上个月胡可曾因无法忍受自己半年来受到的博客留言骚扰而发表公开信,希望那位网友停止骚扰。

事隔近一月,此事有了新进展,早报记者从胡可的经纪公司了解到,由于该名网友在事后不但没有停止留言,反而变本加厉,公司已开始着手收集各种资料,准备向法院起诉这位网友。

  据胡可经纪公司的相关负责人李先生表示,胡可本人在去年10月时已注意到这位网友的留言,起初并没有太在意,但这位网友长达半年多的“坚持不懈”使胡可难以接受,特别是在胡可本人发表了公开信后,该网友仍旧“义无反顾”地发表不堪入目的留言。公司为了维护艺人的权益,准备起诉这位网友。李先生表示已经咨询过法律方面的专家之后,这位网友的留言中称呼胡可为“老婆”、“你必须和我结婚”、说“胡可有人格分裂”、称自己“对胡可本人享有支配权”等等已造成了对胡可个人名誉权的侵害,也是对胡可本人的一种变相“性骚扰”。目前公司已经把相关证据集合成册移交相关单位,希望查出这个骚扰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可 | 网友 | 骚扰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