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人性化管理方法 清理金街乞讨人员

  “金街改造现在动静这么大,快过年了,针对那些流浪乞讨人员有没有相关的治理办法啊!”昨天,一直关注金街改造的读者苏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道出了自己心中的想法。记者从和平区了解到,在金街改造的同时,将安排治安巡逻民警加强巡逻控制,严格检查外地来津的闲散人员,打击偷窃、盗窃等违法犯罪行为,同时交管部门也对营运三轮车、出租车进行整治,保证繁华地区治安秩序稳定。

  春节临近,金街上购物的人群明显增多,昨日记者在金街采访时发现,与以往同期相比,路面上的流浪乞讨人员少了很多。执法人员表示,金街一直是流浪乞讨人员活动的地方,每逢节假日就会蜂拥而至。由于现在没有了收容治理,带回单位又不能超过24小时,所以执法人员采取了一种新办法,一旦发现,就先将他们带回单位,等过了一天的人流高峰期,再让他们出来,这样流浪乞讨人员就失去了“客户”,时间一长自然就不来了。据了解,目前金街已清理乞讨人员320人次。

  据介绍,除了流浪乞讨人员外,金街上乱摆乱卖的“游击摊贩”也在治理范围内。目前各部门按照路段区域分工,对重点路段乱摆乱卖等违章行为进行重点清理,并安排治安巡逻民警加强巡逻控制,严格检查闲散人员,打击偷窃、盗窃等违法犯罪行为。同时交管民警对机动车和营运三轮车违章驶入步行街和乱停乱放行为,也将加大管理处罚力度,而滨江道与新华路交口、滨江道与河北路交口两个出租车集中停放点还要重点治理,加大对机动车违法穿行商业街的摄录处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街 | 乞讨 | 人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