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房产公司电脑丢“心”损失惨重(图)

  昨日上午10时许,河东区八纬路附近,某房地产公司在夜间遭人盗窃,公司内丢失了价值一万余元的电脑液晶显示器和中央处理器,更为糟糕的是,电脑受损后,存在机器内的上千名客户的基本信息全部丢失,根本无法用金钱来估算。

  正午,记者来到失窃地点,只见该公司大门不到2米宽,最外侧的折叠门被人破开,形成一个约40厘米高、25厘米宽的“窟窿”。折叠门后面是一扇玻璃拉门,拉门上方的门锁也被破坏。该公司的一名职员称,昨日上午8时许,他到公司上班时,发现大门受损,隔着玻璃门向内看去,发现室内一片狼藉,于是报警。
警方赶到现场后,经勘查,该公司4部台式电脑被人拆开,中央处理器全部丢失,同时与机身配套的4只液晶显示器也被盗。

  “就算盗窃分子体型再瘦小,也不可能从那么小的一个洞里面钻过去,除非这个人是小孩,但小孩怎么会拆卸电脑呢?”该公司工作人员感觉这次失窃十分离奇。

  新闻线索提供 宋先生 奖18元咯香家食品兑换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电脑 | 折叠门 | 液晶显示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