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张震上演“死囚”生死恋

  在去年11月底,早报曾报道了台湾演员张震要在韩国著名导演金基德的新片《呼吸》中,饰演一名死囚的消息。昨日,有韩国媒体刊登消息说,《呼吸》在本月5日已经于韩国正式开拍。在片中,与张震饰演对手戏的将是韩国演员河正宇和朴智娥。

  据韩国媒体的报道,这部由金基德制片公司投资拍摄的影片于5日低调开机。由于金基德在海外市场的影响力,《呼吸》在去年11月传出即将开拍的消息后,已经预售了北美、意大利、墨西哥、土耳其、希腊等地的海外版权。

  除之前公布的,张震作为首位与金基德合作的非韩国演员,将在片中饰演一名死囚外,与金基德合作了上一部影片《时间》的韩国男演员河正宇,将二度携手金基德,这次他在《呼吸》中饰演有外遇的丈夫一角。另外,曾与张东健一起参与演出金基德执导的《海岸线》的韩国著名舞台剧演员朴智娥,将在片中饰演目睹丈夫有外遇的妻子,在打扫监狱的工作中,她认识了张震饰演的死囚,两人将发生一段名副其实的生死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震 | 朴智娥 | 死囚 | 金基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