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玛丽莲·曼森结束一年婚姻

  美国著名脱衣舞女艺人黛塔·范·提思嫁给摇滚魔王玛丽莲·曼森刚满一年,就向曼森提出了离婚。

  在《人物》杂志独家得到的这份上月29日递交的法庭文件中,范·提思以她与曼森间存在“不可调和的分歧”为由提出分手。

夫妻俩于圣诞夜(24日)起正式开始分居,范·提思没有要求曼森的配偶赡养费。《纽约邮报》上周五首先报道了这一消息。

  现年38岁的曼森(真名布赖恩·华纳)与现年34岁的范·提思(真名希瑟·斯威特)于2001年1月开始约会,于2005年12月3日在爱尔兰举行了非宗教性质的婚礼,当时有60名左右来宾出席了婚礼。“每个人都以为曼森和黛塔会举行一场疯狂的吸血鬼主题婚礼,但真正了解他们的人知道,他们渴望一场经典、时尚的婚礼。”出席婚礼的一个宾客当时接受《人物》采访时表示。

  曼森与范·提思都是第一次结婚,两人目前没有子女。曼森之前曾和女演员罗斯·麦高恩订过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森 | 婚礼 | 人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