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潘神的迷宫》摘得最佳影片奖

  墨西哥导演吉耶摩·德尔·托罗的幻想大片《潘神的迷宫》在美国国家影评人协会的年终评奖中,击败了克里斯提·普约的《无医可靠》和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父辈的旗帜》,获得最佳影片奖。尽管《潘神的迷宫》凯旋,但导演德尔·托罗却未能获得最佳导演奖,这一荣誉被《93号航班》的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摘得。

  在表演奖项方面,《女王》中的海伦·米伦和《苏格兰最后的国王》中的福里斯特·惠特克再获认可。彼得·摩根则凭《女王》的剧本摘取了最佳编剧奖。最佳男配角由《无间道风云》中的马克·沃伯格获得,最佳女配角奖则由《穿Prada的女魔头》和《牧场之家好作伴》中的梅丽尔·斯特里普获得。

  此外,美国前总统候选人戈尔的纪录片《难以忽视的真相》获得了最佳纪录片奖。协会还表彰了大卫·林奇的《内陆帝国》,授予其最佳数码技术奖,并将最佳摄影奖颁给了《人类之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神 | 迷宫 | 获得 | 导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