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好莱坞十大烂柿电影

  《我的超人前女友》烂柿子指数:20枚

  如果这部《致命吸引力》+《神奇女侠》的戏谑版本能有一个稍微性感一点点的剧本,哪怕只及乌玛·瑟曼个人魅力的十分之一也好,这都会是一部合格的喜剧片。但事实上导演伊凡·莱特曼只沉溺于一个无比干瘪的笑话,令影片最终不可救药地患上了厌食症。

至于故事———一个建筑师直到与女友分手后才发现她具有超能力,于是女友展开了报复计划……听起来还挺有趣的?影片的前十分钟也许如此,之后就完全不是那么回事了。

  《本能2》烂柿子指数:1400万枚

  昔日的银幕第一性感女神莎朗·斯通趁着《本能》大热的当口,曾与电影公司签署了一份续集合同,霸王条款规定不管续集拍不拍得成,莎姐都能拿到1400万美元的片酬。14年后,电影公司不愿让这1400万美元白白打了水漂,结果反而花了7000万美元打了场架势更大的水漂。影片最后只在美国收回500万美元票房,同时荣膺“2006年最赔钱电影”和“史上最烂续集”称号,还巩固了莎姐11年来“第一票房毒药”的地位。看来,连自诩精明的好莱坞电影商人都弄不明白“苦海无边,回头是岸”这么简单的道理。

  《超人归来》烂柿子指数:20枚

  错误的选角、糟糕的构思,动作戏严重匮乏,加上一段完全不浪漫的爱情主线,《超人归来》除了三段总长20分钟的3D特效在全片中突兀穿插了几回外,再没什么是值得记住的了。诚然,《超人归来》并不是一件彻头彻尾的垃圾,只不过《超人》漫迷和影迷实在太多,期待也太高,因而一次并不出色的再诠释就等于是犯罪。

  《一年好时光》烂柿子指数:一餐桌

  其实当惯常拍史诗片和科幻片的雷德利·斯科特宣布开拍浪漫生活片《一年好时光》时,就注定了失败,因为彼得·梅尔这本畅销书描绘的是一种生活状态,唯有真正与世隔绝、孤独自省的人才能驾驭。

  一个英国银行家逃离了伦敦灰色的天空,来到法国风景如画的普罗旺斯的心脏地带,追求更纯粹的生活品质。落入俗套的中心议题在斯科特手中更加彻底地使用了每一种俗套处理手段。而在故事发生的吕贝龙地区,法国人早已对络绎不绝来此定居的自大、庸俗的英国人充满了厌恶。就像法国媒体针对这部电影联合发出的批评声音所说的:“每个人都知道法国人坏脾气、肮脏,穿帆布鞋,开雷诺4。但幸运的是,他们还知道享受生活和好酒。”

  《洛奇6:巴尔博亚》烂柿子指数:20年

  史泰龙老了,洛奇也老了。当年年过花甲的史泰龙,或者说洛奇,带着一身已经下垂、布满褶皱的肌肉重新站到拳台上,背景音乐仍是20年前那支《GonnaFlyNow》时,物是人非让这段励志音乐听起来多了点戏谑色彩。所以我们只有摇头惋惜道:“您老何苦呢?”

  《海神号》烂柿子指数:2000船

  好莱坞,你是时候收敛一下了!感谢你持之以恒地鼓捣出这么多完全不会让我们记住的“超级大片”。1969年保罗·加里科的原著并不算是一本糟糕到家的小说,它对灾难中人性残忍一面的描写非常夺人眼球。1972年的电影版已经是一场灾难,而这部全新的翻拍片只是烂上加烂。还不错的实力演员阵容加上至少曾拍出过一些不错电影的导演,却在这部影片里完全没有用武之地,而数亿美元打造的高科技灾难场面的视觉效果甚至都不如30多年前的原版。而最后2000人不幸遇难,背景却响起了欢快的音乐———相比《海神号》,彼得·杰克逊的《金刚》是多么成功的翻拍片啊!

  《加菲猫2:双猫记》烂柿子指数:2枚

  请问这到底是什么东西?搭上了《王子与贫儿》和《双城记》的顺风车并不意味着剧本就高明。相反,当睿智且愤世嫉俗的加菲猫终于在银幕上变成了憨厚可爱、会思念主人的完美宠物,还领导皇家花园里的动物们起义……熟悉加菲猫的漫迷们都知道,这是咱们这位最著名的懒猫死都不会做的事!如果说成功地添加这么多与漫画原著的魅力背道而驰的美式笑料,只是为了迎合没看过漫画的小朋友的口味———好吧,小朋友们的确挺喜欢它的,虽然他们看片中时不时会抱怨说“有点无聊”。

  《达·芬奇密码》烂柿子指数:两车

  如果耶稣有灵,仅仅是如果,他一定会因为电影《达·芬奇密码》太过愚蠢、故事冗长且逻辑混乱而好好教训一番导演罗恩·霍华德。不过如果您看的是DVD,那么可以直接跳到仅有的几个精彩瞬间观看,省去了您宝贵的两个小时。其中一个瞬间是奥黛丽·塔图突然变身飞车高手,杂技般地驾驶汽车带汤姆·汉克斯逃离陷阱。尽管离谱,但相信你会买账,因为她是“天使爱美丽”,会点魔法,不算奇怪吧?

  《水中女妖》烂柿子指数:一泳池

  傲慢、一意孤行的M.奈特·沙马兰再也没能推出一部可以与他的成名作《第六感》一较高下的作品,这部《水中女妖》也不例外。影片一团混沌,被太多的人物和故事线索压得无法前行,缺乏真正惊悚、震撼的元素和一致性。沙马兰想要表达的关于生命和信仰的看法在银幕上无法被确切感知。沙马兰和迪士尼公司之间因为这部影片交恶的事情业界人所共知,他一气之下带着影片投奔了华纳公司。现在看来,迪士尼当初的担忧似乎是有道理的。

  《碟中谍3》烂柿子指数:3枚

  其实它并不算烂到骨子里……至少JJ·艾布拉姆斯的本意还算不错,但就像《迷失》开始因为过于强大的野心而陷入无尽的思维泥沼一样,到了关键的故事部分,总想一口气吃成胖子但又缺少全局把握能力的JJ,最后只落得个高血脂的下场。最好的例子是影片的结尾:JJ显然引出了《碟中谍》系列的第四部的发展方向……看阿汤和“老婆”突然配合娴熟地左右开弓制服敌人———有点眼熟?简直就是《史密斯夫妇前传》!

  之前,无论是布莱恩·德·帕尔玛还是吴宇森,至少都留下了一部令人印象深刻的《碟中谍》,但这回尽管银幕上有那么多上海观众熟悉的建筑物和街道,有MaggieQ的曼妙身姿,还有奥斯卡新科影帝的陪衬,可我们仍旧没找到喜爱它的理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泰龙 | 彼得 | 柿子 | 指数 | 影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