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安七炫不知在中国有何收获

  由陆毅、林心如主演的电视剧《男才女貌》叫好又叫座,出品方北大星光因此制作了《男才女貌2》,主要描述一段中韩跨国恋,而演员也找来了韩国的安七炫搭上新人黎萱来主演。昨天该剧在杭州举行媒体见面会,主演们全员到齐,不过媒体焦点都放在安七炫身上。

  在中国拍戏不是为钱

  这几年安七炫的主要精力都放在亚洲市场,韩国本地市场却忽略了,于是有传他在韩国人气下跌,事业走下坡路,被迫到中国拍戏赚钱。昨天有媒体要求他回应此事,他不肯直接回应,而是强调来中国拍戏不是为了钱。不过他在回答时却漏了口风,他表示在韩国的主要经济收入并不是演艺事业,而是靠投资理财。随后他可能知道自己讲错话,于是当媒体问他在韩国片酬高还是中国片酬高时,他就毫不犹豫回答是韩国片酬高很多,到中国钱不是首位。不过问到他来中国有什么收获时,他又选择了“封口”。

  面对尴尬问题“赔笑”

  昨天的发布会上,安七炫两度遭遇尴尬。一次是媒体拍照时,有记者把他的韩文名“Kang-ta”错叫成“安踏”,引起众人哄笑。安七炫也知道被人叫错名字,脸色霎时变红,幸亏他经验老到,硬挤出笑容面对镜头。第二次则是媒体群访时问到了一些敏感问题,例如他之前主演的电视剧《魔术奇缘》在部分地区收视率低,他是如何看待的;还有韩国明星来中国拍戏,为何总是被传耍大牌。这时自称是安七炫经纪人的HB传媒海外事业部总经理李春成出来“挡驾”,引起媒体一片“嘘声”,而安七炫只好在一边“赔笑”。

  群访的不愉快,让经纪公司大为紧张,原本群访后安排了几家媒体进行专访,结果安七炫却以接下来有戏要拍为借口拒绝接受专访。不过记者了解到活动结束40分钟后,根本没有任何戏要拍摄,安七炫躲在酒店房间休息。如此“无理”拒访让原本准备要帮他拍大片的上海某媒体带着一大套摄影设备白跑一趟。这次安七炫的拒访又给韩星在中国耍大牌添了一笔。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七炫 | 中国 | 媒体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