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2007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

  展会地点:美国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和沙滩会展中心

  展出范围:

  数字视听产品、家庭影院、家庭娱乐产品(投影机、液晶电视、等离子电视、背投电视、显示器、碟机等);

  电子游戏、家庭网络系统、MP3技术、互联网广播、芯片技术和电子商务;

  计算机及数据存储、卫星系统、电话设备、无线通信;

  汽车保安、汽车导航、数字收音机、车载视听设备;

  各种扬声器、多媒体音箱;

  电源及电池、电光源及灯具;

  电子礼品、电子钟表、个人电子产品、家庭办公室技术、医疗保健产品等消费类电子产品及各种电子元器件。

  展会介绍:

  美国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CES)是世界最大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和技术的年度会展,其规模在全美各类年度会展中首屈一指。该展始于1967年,迄今已有39年历史。2007年即将举行的CES展会将是具有历史意义的第40届盛会。经过40年的发展,CES展业已成为世界上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和影响最广的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

  在2006年展事中,CES创下了多项记录:展览净面积167万平方英尺(约合15.5万平方米),同比增加一万三千多平方米;参展商2,550家;来自115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观者达15万人次,其中国际参观者人数多达2.3万。06年的参展商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的制造厂商、零售商以及创造发明人士、宽带研发商、无线通信运营商以及媒体等。参观者包括全美主要的消费类电子产品批发商、开发商、连锁零售商、有关厂商及世界各地的买家,并有几千名记者赴现场进行宣传报道。在开幕前和展会期间,CES的两个新闻发布会现场都挤满了记者,美国国家新闻网络和美国地方新闻媒体也大量报道了CES展会进程及新品发布的消息,显示了消费类电子展对美国经济、文化和国民生活的重要性。

  近年来,随着消费类电子产品的应用范围日益扩展,电脑、通讯技术和产品在CES展中的地位更加重要,越来越多的厂商加入到CES展览会中以展示他们在计算机和通讯领域的最新技术和研究成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电子产品 | 消费 | 展览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