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遭亚洲各国抵制韩剧出口缩水

  本周二,多伦多影评协会公布了其年度电影奖项,《女王》荣膺年度最佳电影。

  多伦多影评协会的成员尤其钟爱《女王》,该片不仅为海伦·米伦赢得了最佳女演员奖,还为在其中扮演英国首相布莱尔的迈克尔·西恩赢得了最佳男配角奖,而该片编剧彼得·摩根也获得了最佳剧本奖。

海伦·米伦今年到目前为止可谓所向披靡,在此之前已经获得了纽约和洛杉矶影评协会的年度最佳女演员奖,还获得了本届金球奖最佳女主角奖的提名。

  此次的年度最佳导演奖由《女王》的导演斯蒂芬·弗里尔斯和《孩子》的导演达内兄弟分享。而萨沙·伯龙·科恩因在《波拉特》一片中的杰出表现被授予了最佳男演员奖,凯特·布兰切特则凭借《丑闻笔记》获得了最佳女配角奖。

  此外,杰森·里特曼执导的《感谢你抽烟》获得了最佳电影处女作奖,而乔治·米勒的《快乐的大脚》获得了最佳动画片奖。最佳外语片奖则由今年的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得主《孩子》获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获得了 | 影评 | 女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