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东盛科技(600771)以股抵债打响保卫战

  东盛科技于上周末发布公告称,东盛集团拟以潜江制药3225万股股权、东盛商标、北京一栋房产抵偿28457.18万元占款,拟以送股权(10送4股)抵偿17158.4万元占款(以4.786元/股作价),拟以转增权(10转增15股)抵偿25732.27万元占款(以1.914元/股作价),若方案得以实施,东盛集团将完成清欠任务,其持股比例下降到11.38%,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受此消息刺激,该股于昨日复牌后直接封上涨停。

  根据不久前上证所的一则谴责公告中显示,东盛科技累计有15.88亿元资金被大股东东盛集团等占用。公司不得不卖掉OTC业务,并将东盛集团拥有的山西广誉远等公司股权作价81333.01万元“以资抵债”。为了完成清欠,公司又于日前作出上述抵债金额将达到7.13亿元清欠的决定。本次清欠完成后东盛集团和东盛药业累计持股量由此前的44.87%下降到18.87%。东盛科技届时被收购的风险就会放大。曾经的“并购大王”东盛科技也许就要打一场生死攸关的“保卫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东盛 | 东盛科技 | 集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