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太和县妥善安排群众节日文化生活

  近日,太和县县委礼堂内鼓乐阵阵,歌曲、舞蹈、小品、相声……一个个节目让在场的观众忍俊不禁,歌声、欢笑声萦绕在一起,一场新年文艺调演正在这里举行,并由此拉开了该县节日群众文化生活的帷幕。

  为丰富人民群众节日文化生活,大力弘扬先进文化,太和县宣传部门积极筹划、精心组织开展多姿多彩的各类文化活动,以丰富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努力营造文明健康、欢快热烈的文化氛围。

积极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组织三个演出团体深入乡镇进行文艺演出。举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有奖征答活动,全县有35万人积极参与。县新华书店、图书馆和文物景点从元旦到正月十五将延长开放时间,充实活动内容,提高服务质量。县新华书店组织1200种共计1.2万余册新书上架,供群众挑选。人民电影院、大戏院将举办一系列电影展映活动。“双节”期间,各类群众文化活动共有100多项。民间艺术展、“春节联欢会”和春节大型群众文艺游行活动等都将成为人民群众节日文化生活的重要内容。

  各乡镇及各有关单位也分别根据本单位实际,积极安排群众文化生活。充分发挥人才优势,组织异彩纷呈的文化活动。清浅镇举办了迎春书画展,双浮镇举办了庆元旦群众联欢会,中医院组织送电影到村活动已达百场,还有21个乡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奉献给广大人民群众一份丰盛文化大餐。各商家也紧抓商机,诚邀文艺团体前来助阵。朴人商厦、百货大楼等单位还在商场广场开辟群众演艺场,让老百姓走上台展示自己的风采。(通讯员高仕鲁)

  来源:

  阜阳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文化 | 群众 | 节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