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长安前11个月收入首超400亿元

  自11月以来,长安汽车(000625)股价出现大幅上扬,累计涨幅已超过50%,昨日收于8.19元。根据上海东方早报记者了解,股价上扬主因则是销售的大幅增长。今年前11个月,长安集团汽车整车销售首次突破400亿元,预计全年销售总收入将达到430亿元。

  长安集团销售收入大增,主要受益于旗下合资企业持续快速增长,其中长安福特马自达前11个月累计销售11.45万辆,同比增长超过116%。另一合资企业长安铃木前11个月销售10.4万辆,同比增长18.7%。

  据上海东方早报记者了解,在微型车基础上,长安未来的重点是发展轿车,投放的产品包括在江铃控股生产的陆风MPV(CV9、CV7),重庆本部生产的CV6和CV11。

  日前正式发布上市的长安奔奔,标志着长安集团正式进军自主品牌轿车市场。除在重庆等地上市外,目前长安奔奔已宣布将进入上海市场。

  拥有长安集团大部分优质资产的南方汽车是长安汽车的实际控股股东,持股比例达到45.55%。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11个 | 长安 | 销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