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河南全面构建校园安全网络 80%城区学校联网110

  新华网郑州1月9日电(记者李丽静) 河南省校园安全网络构建初见成效,截至目前,全省80%的城市市区学校与110联网。

  为打造校园安全网络,构筑学生平安防线,河南省教育部门把2006年确定为全省“校园安全年”,省教育厅还制订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并会同该省公安、司法、建设、交通、文化、卫生、工商、质检、新闻出版等相关部门,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专项治理活动。

  从河南省教育厅获悉,去年下半年,该省组成了23个督察组,分两次对全省200多所中小学、近百所高校、独立学院的校园安全工作进行督察。通过明察暗访反映的情况来看,2006年河南省校园安全工作成效明显。

  据统计,去年以来,河南全省学校开展学生安全知识讲座7000多场次,新增消防设施2万余件,加固校内体育设施8300处,改造不畅通楼道800余处,自查学校接送学生车辆2680辆、停运90辆,80%的城市市区学校与110联网,全省90%的中小学校开设了安全和法制教育课程。

(责任编辑:张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校园安全 | 河南 | 学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