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南京旅校空乘专业招240人

  金陵晚报记者 戚若予

  金陵晚报报道记者昨天从金陵旅馆管理干部学院暨南京旅游学校获悉:经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批准,2007年,该校将面向江苏省招收240名空乘专业学生。

  据该专业负责招生的安老师介绍,240人中,包括高中起点3年制大专普高新生80人,初中起点5年制高职大专160名。

  报考条件要求女生身高163-172厘米,裸视C字表0.5以上;男生身高175-182厘米,裸视C字表0.7以上。报名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和近期免冠照片4张(1寸或2寸)。

  考生可以现场或网上报名。现场报名日期为2007年1月25-2月4日,截止时间为4日下午5:00;网上报名即日起进行(http://www.jltu.net),考生在网上报名后,仍须按上述现场报名时间到校办理报名手续。考生面试在该校进行,地址是南京市虎踞北路华严岗1号(丁山宾馆附近)。第一批面试时间是1月31日,2月1日体检;第2批面试时间是2月5日-6日,2月7日体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2月 | 1月 | 4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