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滞涨二线蓝筹更值得关注

  紫怡现在开始犯愁了:“现在大盘每天涨几十点,最近三天指数的涨幅都达到了13%,但如果品种选得不好,这几天的收益将远远落后于大盘,而且现在还有一个问题,大盘这样急涨,说不定很快见了顶,可我们手中的股票又没怎么涨,到时候跟着大盘一起跌就麻烦了。

  谢百二认为:“这种想法有一定道理,估计多数的股民都会这么想。但现在还没有很明确的见顶信号,大盘量能均衡,依然是良好的上攻形态,因此,在这种情况下,那些滞涨的二线蓝筹更值得我们关注。”

  花木男指出:“目前市场两条线运作,一方面权重股为备战股指期货而战,大举拉高,但实际上估值已不具备太大的吸引力;另一方面,一部分前期滞涨的优质品种开始出现补涨的态势,所以,心态不必乱,坚持既定的操作策略,只要是绩优蓝筹股,只要近期还没怎么动作的,不妨提前介入,比如厦门港务(000905)。”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滞涨 | 大盘 | 品种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