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大盘短期休整难免

  股市每天在变化,我们不能用固定的思维去操作,像银行板块一直气势如虹,无论什么时候买进去都是赚钱的。但昨天盘中明显出现了主力出货的迹象,小二黑也重点向我们强调这一点,刘姐的思维却硬是转不过来。早上当看到中国银行跳低5个点开盘的时候,她毫不犹豫下单买进了该股,嘴里还高兴地说道:“终于逮到机会买银行股了,你们再不买就没机会了!”

  然而很快她就笑不出来了,因为银行板块整体大幅度下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更是被大单封死跌停,她的损失相当惨重。

  与刘姐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由于指标股回调,个股展开全面补涨,香江控股、耀华玻璃纷纷大幅上涨,为我们带来了丰厚的短线收益。兴奋之余,我越发佩服小二黑的能力。

  后悔不已的刘姐赶紧亡羊补牢,向小二黑请教补救方法。

  股市经验丰富的小二黑认为:“主力一般会在大幅震荡中出货,所以大盘不可能连续下跌,估计下周一将会出现大幅反弹,但此时千万不可再追进指标股,应把目光放在趴在底部的个股身上。”

  我接着向刘姐推荐了自己一直看好的奥运题材股北方天鸟(600435):“由于该股业绩的持续上升和奥运题材吸引了包括海富通股票证券投资基金的重仓介入,与其他基金合计持有16%以上的流通A股。与此同时,在北京城建为代表的北京板块频频创出历史新高的大背景下,作为北京本地电子龙头股的北方天鸟却一直在横盘蓄势,明显是有资金在增仓或新建当中,后市有望在北京城建等北京股暴利财富效应示范下强势突破,大W底反弹一触即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姐 | 小二黑 | 银行 | 板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