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吴敦义:国民党组发会主委人选不排除延后发布

  中国台湾网1月9日消息据台媒报道,国民党高层人事改组在进行当中,国民党组发会主委廖风德确定不留任,内定国民党中央秘书长的吴敦义表示,没有所谓的“六人考虑名单”;吴敦义表示,目前有关国民党组发会人事的两个方案,一是留任廖风德、二是另觅适任人选,不排除延迟发布新人事。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国民党组发会主委廖风德坚持请辞,让内定出任国民党中央秘书长的“立委”吴敦义相当为难。对于国民党中央不排除另提“六人考虑名单”,吴敦义否认这样的说法:“如果能确定廖风德愿意留任,或有新的人选都会提,如果廖风德不肯留任,新的人选还没有定案,可能组发会主委暂时不提报常会,可能延缓一小段时间。”

  吴敦义表示,人事希望尽快敲定,但国民党组发会主委是重要职务,必须通盘了解所有县市党部,甚至熟悉海外党部运作,因此,不排除延后发布新人事。至于外传国民党组发会副主委王能章等人,被列在“六人考虑名单”当中,吴敦义则说,考虑的人很多,这些人只是被列举的人选而已,还有许多合适的人选无法一一点名。(云鹏)查看/发表评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廖风德 | 不排除 | 党组 | 国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