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阜阳近2千流浪者靠救助站找到家

  记者昨日从市救助站了解到,去年,我市救助站的工作人员,本着一颗关爱之心,积极开展对城市一些流浪者进行相关调查登记、组织救助、法规宣传等工作,全年共救助流浪乞讨人员近2000人,为这些流浪者撑起了一个临时的“温暖之家”。

  昨日上午,一名已经在市救助站居住了几天的新疆流浪少年,在救助站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找到了父母,即将离开这里返回自己的家乡。看着干净的住处和热心照顾自己的异乡工作人员,这名新疆流浪少年流下了激动、不舍的泪水。救助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一幕经常在市救助站上演。

  阜阳市救助管理站位于颍州区颍西办事处城郊村,占地6738平方米共有42间房屋52个床位。有宿舍、餐厅、文体活动室、多功能服务中心、室外活动广场等场所。目前,救助站救助对象主要是:自身无力解决住宿、无亲友投靠、又不享受城市最低生活保障或者农村五保供养,正在城市流浪乞讨度日的人员。在市救助站救助的流浪乞讨人员中,有不少来自深圳、新疆、云南等地,虽路途遥远,但被救助站接收后,均安全地被送回了家乡。(王辉、牛桂芹)

  来源:

  颍州晚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救助站 | 救助 | 流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