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环保不过关干部不提拔

  晚报讯 据中国青年报报道 新年伊始,深圳市政府公布《深圳生态市建设规划》,领导任期内两年未完成环保目标将不提拔重用。

  深圳市市长许宗衡说:“仅用了26年,深圳就从一个边陲小镇发展成为人口过千万的特大型城市,这种短时间的高强度开发建设,使得其他城市分阶段缓释出来的资源环境问题在深圳集中体现。

  深圳将要重点开展“十百千万工程”。“十”是指实施十大工程,即河流治理碧水工程、排水管网正本清源工程、饮用水源安全保障工程、循环经济促进示范工程、大气污染治理蓝天工程、固废污染防治城洁工程、噪声污染防治安静工程、生态恢复与建设绿地工程、绿色交通畅通工程和污染总量控制的减排工程。“百”是指围绕这十大工程市政府每年都要推出上百项操作措施。“千”则是在这十项工程上累计投入要超过1000亿元,“万”是指深圳要建立起万人环保义工队伍。

  许宗衡透露,深圳目前正在研究制定领导干部环保考核办法,将于今年上半年实施,考核结果将作为干部任免奖惩的重要依据。在任期内两年未完成环保目标的领导干部,将一律不提拔重用。从今年开始,市政府将每半年公布一次各区万元GDP水耗、排污强度等环保指标,未完成任务的将严格问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宗衡 | 环保 | 工程 | 深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