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北京10区县分管安全领导调整 落实属地监管责任

  中新网1月9日电 1月9日,北京奥运新闻中心召开安全生产、烟花爆竹“禁改限”工作新闻发布会。北京市安全生产监督局、北京市烟花办、北京市公安局的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发布会介绍情况,并回答了记者提问。

  随着区县换届选举的结束,很多分管安全生产的领导都进行了更换,北京市安全生产委员会会采取什么样的措施,能够更好地让这些领导干部更好地尽职和履行管理职责?就这一问题,北京市安监局局长周毓秋介绍称,这次换届,北京18个区县有10个区县分管安全的副的区县长进行了调整。

一个是通过加强学习,把安全生产培训教育纳入领导干部考核的内容。

  第二,北京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区县政府也是同样地非常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市里有安全生产委员会,区里也有安全生产委员会,区委区政府也非常重视,分管新上任的领导一个是年轻,再一个对这项工作非常重视,通过我们定期的交流、沟通,很快这些领导们都会进入状态。近期我们安排了市局和新上任的领导沟通情况。

  第三,我们的监管,行业监管、属地监管、综合监管,因为我们的监管体制是到位的,属地监管责任是落实的,每个区县非常清楚,新上任的这些领导也都非常了解该地域有多少加油站都是清楚的。一个是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一个是加强学习,进一步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全市的安全生产工作也会进行有序。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监管 | 领导 | 区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