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巨头开口尤文介入卡萨诺争夺 东欧铁卫加盟确定

  卡萨诺和皇马决裂,但AC米兰率先拒绝接纳,曼奇尼也在昨天娓婉的表示“现在引进卡萨诺不是时候”,就连卡萨诺自己也说:“国际米兰现在打得很好,不需要买人,AC米兰有一些问题需要解决,但也不意味着我一定是他们的答案。

”卡萨诺去哪儿?布隆佐蒂还提到了那不勒斯,但显然这支正在为打入下赛季意甲而战的球队还没有财力来完成这样的交易。

  也许所有人都忘记了一支球队--尤文图斯。

  人们总把卡萨诺和卡佩罗联系在一起,卡佩罗在尤文图斯时,曾经希望把卡萨诺带来,但一系列巨变之后,卡佩罗和卡萨诺都去了皇马,也没有人想起卡萨诺到尤文图斯的可能性,直到昨天,尤文图斯的老板,菲亚特的执行总裁埃尔坎公开表达了引进卡萨诺的愿望。

  “卡佩罗在罗马提拔了卡萨诺,但是在皇马对待他却如同一个用过了的剃须刀就扔掉了。”埃尔坎有些不平的说,“他的愤怒,也是一种本能的反应,他现在已经快被人遗忘了。就我个人而言,我非常希望能够看到他重新回到球场上生龙活虎的样子,我希望有一支意大利的球队能够给他这样的机会。”

  那么这支球队会不会就是尤文图斯呢?埃尔坎笑而不答:“他是一个实力出众的球员。”这样的回答能给人们更多的联想。

  不过确实,目前尤文图斯的态势是,球员们都在对俱乐部高层集体“逼宫”,希望俱乐部打造一支真正强大的球队,在重返意甲之后能够重现上赛季的三强争霸,卡萨诺的实力是公认的,价格又不高,引进他不仅充实了球队,而且能够让布冯、皮耶罗、内德维德等人的愿望得到满足。不过在冬季转会引进他是不太可能了,目前尤文图斯的前锋并不少,博季诺夫已经为自己排在“第五前锋”的位置感到不满,卡萨诺要去尤文图斯,或许得再忍半个赛季。

  卡萨诺的事情还远,格里格拉却很近了,在内德维德再次向尤文图斯力荐了自己的同胞之后,格里格拉的经纪人诺霍达证实了双方的接触。

  “确实有几家意大利的球队想引进格里格拉,我和他们都见面了,尤文图斯是我们的第一选择,不仅因为尤文图斯和我的良好关系,而且更因为内德维德在这支球队。”诺霍达说。据悉,如果格里格拉不能在冬季加盟尤文图斯,他将等到夏天合同到期,以自由球员的身份转会尤文图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萨诺 | 格里格拉 | 内德维德 | 霍达 | 尤文图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