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龙潭湖春节庙会摊位拍卖 标王超过五万 (2007.01.06)(图)

  首页 首都经济报道 城市 证券无限 周末理财 收藏 城际特快 北京议事厅 经济环球 论坛龙潭湖春节庙会摊位拍卖标王超过五万[2007.01.06]

  导语距离07年的春节还有一个多月,但这庙会的经济大战已经提前开练,今天上午,龙潭庙会今年的摊位经营权开始拍卖。

  正文今天上午,原定八点半开始的拍卖会,因为要组织近千位竞拍者进门,只能延迟举行,拍卖正式开始。也许是因为等的久了,众竞拍者实在心急,所以第一个摊位一推出,价格就一路飚升。(两万三千元两万四两万五两万六两万七两万八,77号两万八千元)一个起拍价5千5的摊位一分钟之内就被人以两万八千元的价格拍走,要知道去年的标王价格也不过比这多两千元而已。而这火爆的开头只是168个小吃摊位竞拍的预热。
  正文今年拍卖的小吃摊位中,最被看好的是紧临儿童游乐场,又是三条道路交会处的南区一号,因此这个黄金位置刚一开拍,价格就从起拍的八千元直接涨到了去年的最终价格--3万。

  正文从76号竞拍者举着号牌纹丝不动的手臂可以看出他志在必得的决心,最后经过二三十个回合,这位去年的标王以5万1千6百元的价格拍下了这个摊位春节7天的经营权。

  正文都道无利不起早,精明的商家哪怕是自己少赚点也得把黄金位置攥在手里,因为对他们来说,位置决定一切。
但对庙会的组织者来说,决定一切的是能否真正保证庙会期间的食品安全。

  龙潭庙会经营部部长 卞德立食品摊位必须有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健康证和商户签定食品安全责任保证书。

  崇文工商局副局长迟尚诚一个主体资格关,一个规范经营关,这个如果庙会撤展后如果出现问题找谁,我们把主体资格把好也好追溯过去,增加他们的责任感。

  城市视频回放[找工作找出的非议][房价动了我的生活][你敢辞职吗][人和动物间怎么了][公交改革方向盘][我家老宅院儿]北京议事厅[2006.09.01][2006.09.08][2006.09.15]

  《天下财经》 周一至周五 8:30 - 9:0012:30 - 13:0014:30 - 15:0018:30-19:00《首都经济报道》 周一至周日19:35 - 20:05《城市》 周一至周日20:08 - 20:30

  《北京议事厅》 每周五 首播20:30 - 21:00《收藏》 每周四 首播20:30 - 21:00《经济法眼》每周日首播20:30 - 21:00《周末理财》 每周一 首播20:30 - 21:00《经济环球》 每周三 首播20:30-21:00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甲2号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邮政编码:100086电话总机:68419922传真:01062111062北京电视台财经节目中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庙会 | 摊位 | 竞拍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