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铁路售票方案15日公布

  粤今年春运客流预计1.27亿,增3.7

  %新快报讯(综合)广东全省今年春运预测客流量将达1.27亿人次,同比增长3.7%。这是1月8日召开的春运工作联席会议上透露的。

  据介绍,2007年春运从2月3日开始,至3月14日结束,在1.27亿人次的客流量中,公路为1.1亿人次,同比增长4.7%;铁路为1281万人次,同比增长4.7%;民航为260万人次,同比增长12.3%;水运为189万人次,同比下降7.0%。

  据悉,今年广东春运农民工节前返乡和节后入粤人数将会增加。预计返乡过节外省籍农民工约900万人,节后入粤农民工约920万人,分别比去年增加30万人和40万人,疏运压力增大。据透露,2006年春运外来工用工企业共申报铁路团体订票计划127.2万张,96%以上的计划安排在高峰期,而铁路部门实际安排59.8万张,受利率仅47%。

  有关部门表示,将采取措施引导企业错开放假时间,尽量避开春运高峰;同时创造良好的物质文化氛围,挽留外来务工人员留粤过节,避免类似去年外来工返乡客流集中带来的铁路运力紧张问题。

  今年春运铁路售票将继续采取电话订票、互联网订票、团体订票、铁路窗口订票、代售点售票等多种方式相结合的售票方案。目前广铁集团2007年春运铁路售票总体方案仍未出台,具体方案要到1月15日方会公布。

  (观宇/编制)

  try showAd(3,0,1); catch(ex)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铁路 | 售票 | 春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