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东北网

延寿县开展扶贫助困献爱心活动寻求致富新途径

  东北网1月9日电元旦前夕,延寿县延寿镇低保户曹玉升接待了专程来看望他的县委书记鲁志民。日前,为使像曹玉升这样因病、因灾致贫的弱势群体都能在冬季解决温饱问题,延寿县县委、县政府在全县党、政、企、事业单位开展了大规模的扶贫助困献爱心活动。

县领导带头捐款,全县捐款总额达15万多元,衣物近3万件,可使500多户贫困户得到救助。同时,还将采取县乡领导干部与贫困户结穷亲,帮助他们寻求致富新途径的办法,使他们早日步摆脱贫困。

  曹玉升患有严重的六型肺炎,妻子也患有小儿麻痹症,夫妇二人均已丧失劳动能力。病魔使他们的4口之家债台高筑,两个刚近成年的孩子因家境所迫而辍学,过早承担起家庭的重担。2006年春,刚刚调任延寿县的县委书记鲁志民在访贫时得知曹玉升一家的艰难境况后,主动与他家结穷亲,并委托有关部门为曹玉升的子女联系参加了劳务技能培训班。此次鲁志民又为曹玉升家送去了一千元钱和米面等生活必需品,让他们一家衣食无忧地度过元旦和春节。作者:王延军孙莉来源: 东北网-黑龙江日报 编辑: 孙岚国 内 国 际科 教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专题我市“户户通电”工程顺利完工·构建和谐龙江·····进入专题············别信喝酒御寒········

  更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玉升 | 鲁志民 | 东北网 | 县委书记 | 元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