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东北网

黑龙江一对夫妇与歹徒殊死搏斗勇擒劫匪

  新华网哈尔滨1月9日电记者从黑龙江省宁安市公安局了解到,近日该市市民王世波、张俊红夫妇家的肉店遭遇劫匪抢劫,夫妇二人与歹徒殊死搏斗,在头破血流的情况下,勇擒劫匪。

  事发当日,张俊红正在自家门市房卖肉,一中年男子推门进屋说,欲买二斤血肠。

在张俊红转身取货之际,突觉头部一阵刺痛,鲜血顺着脸颊淌了下来。“不好,遇到歹徒了。”张一边想,一边转过身与歹徒厮打在一起,由于身单力孤,张很快被歹徒摁倒在地。此时张的丈夫王世波听到厮打声,迅速从后屋冲进店内,但刚进门,头部便挨了重重一闷棍。尽管血流满面,夫妻二人仍合力与歹徒殊死搏斗。

  见难以逃脱,歹徒顺手拿起一把尖刀说:“我要自杀,别报警。”话音未落,夫妻二人再次奋不顾身地冲向歹徒,并最终将其制服,直到宁安市公安局第四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

  据宁安市公安局第四派出所副所长张荣强和民警杨青龙介绍,犯罪嫌疑人姓关,现年45岁,那天打定主意抢劫肉店后,还喝了点酒壮胆。作者:程子龙来源:新华网 编辑: 刘华国 内 国 际科 教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专题我市“户户通电”工程顺利完工·构建和谐龙江·····进入专题············别信喝酒御寒········

  更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俊红 | 王世波 | 歹徒 | 公安局 | 二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