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轿车破墙冲进门卫室 正睡觉在被窝里被撞飞了

  13:40:12 东北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张琦)在屋里睡得正香,突然闯进一个“怪物”,不仅把床撞出几米远,床上的小周还被顶飞了起来,“我儿子飞起后撞到对面墙上,落到地上后就抽搐了!”昨日凌晨,这个闯入公主岭市某厂门卫室的“怪物”竟是一辆轿车!

  “咣当”——睡梦中他飞了起来

  出事的这个门卫室就在102国道边上,离马路还有几米的距离。

从新砌的砖墙可以看出,汽车撞击力量真是很大,靠路边的那面屋墙完全没有了旧时的痕迹,“现在暂时先把砖砌上。”老周说。

  老周是工厂的门卫,7日晚,他一家三口像往常一样睡在门卫室里,“屋里有两张床,我和老伴的床靠门,儿子的铁床正在窗下!”

  “我正睡得香,突然被‘咣’的一声巨响给惊醒了!”老周一睁眼,被眼前的情形吓呆了,“我眼睁睁地看着儿子睡的床向前‘跑’了几米,同时,我儿子飞起来撞到了对面的墙上。”而小周落到地上的一瞬间,老周这才明白,“原来是一辆轿车从外面破墙而入,因为儿子的床横放在墙根那,所以他也被撞飞了!”

  “别跑”——追百米抓住肇事者

  老周讲,当时肇事车里的一男一女两人下了车,“他们在车后边弄着什么,好像是要摘车牌子,而那个女的是司机。”

  因为惊吓,老周老伴儿心脏病犯了,“我赶紧又手忙脚乱地给老伴儿找救心丸。这时,外面的两个人看见我们屋里有动静,竟然拔腿就跑!”

  老周一看,他也顾不上穿外衣和鞋了,光着脚追了出去,“我跑了大概有100多米就追上他们,当时也不知道哪来的那么大力气,竟把他们俩给拽了回来!”

  “人呢”——到医院后女司机没了

  “两人被我拽进屋后,看见我儿子在地上抽搐了,那女的就蹲下把我儿子抱了起来,嘴里还念叨着:‘小伙子,你怎么样了,可别吓我啊!’”后来,在老周的催促下,3人打车把小周送到医院。“那女司机身上酒味很大,在医院里话都说不利索。”到医院后,老周就忙着照顾儿子,“后来,那女司机没影儿了,只剩下了那个男的,他是肇事车的车主。”

  “万幸”——伤者没有生命危险

  昨日中午,记者在公主岭市医院见到20岁的小周,他正在睡觉。“万幸的是,小周没有生命危险,也没有骨折!”小周的家人说。

  在医院里,正在照顾小周的肇事车主的家人说:“车是我们家的,那女的只是我们家的司机。那天晚上,她喝了点酒,后来因为有急事,就又开了车,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事。既然事情已发生了,我们把人家撞了,我们就要负起责任,现在主要是给小周治伤。”

  目前,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中国吉林网-新文化报)[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几米 | 门卫 | 小周 | 老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