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票贩瞄准大学生“黑”票点收票款26万元

  本报讯(记者林靖通讯员马建朋)春运临近,大学生们成了众票贩的重要追击目标。一些票贩子开始在高校内擅自设点,骗取学生票款。据北京站公安段统计,今年1月1日以来已抓获票贩子7人,刑事拘留两人,治安拘留5人,收缴车票150张,涉案金额26万余元。

警方已将从大学城黑订票点查获的24万余元订票款发还给大学生。

  1月2日夜11时15分,北京站公安段治安队民警在北京站售票厅巡视时,发现一中年男子购买了大量学生火车票。此人自称石某,他承认:他在河北廊坊市大学城内以手机维修部做掩护,私设订票点,为大学生订购火车票,并收取每张20至25元不等的手续费。

  1月3日专案组赶赴廊坊,从石某租用的位于东方大学城内的“黑”票点查获大量学生订票单据以及现金24万余元。

  据石某交代,24万余元现金都是学生预交的票款。从4日17时至5日凌晨2时,专案组在大学城领导和当地公安机关配合下,依据石某的订票记录和大学生本人所持的订票押金收据,将24万余元订票款逐一发还给学生。

  警方在此提醒广大旅客特别是大学生们,要到车站和铁路指定售票网点购票,以免自身利益受损和给票贩子提供可乘之机。J151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石某 | 学生 | 票贩 | 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