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五龄童东莞街头卖艺摔伤留有伤疤 危险!(组图)

表演后过来向路人讨“赏钱”。

这个表演的女孩只有5岁。

  昨天上午,虎门镇中心区多个红绿灯路口来了十多位儿童“表演家”,“表演家”年龄最大的只有7岁,最小的则只有5岁。他们用自己的嘴巴咬住一个用钢筋做成的三角架,而后整个身子悬在空中并不停地转圈,以此来吸引路人向他们“捐赠”。

  嘴咬三角架身体倒立悬空转圈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虎门镇公安分局旁边的一个十字路口看见,两位小男孩正在路口旁玩杂耍,其中一位年龄稍小的男孩用自己的嘴咬住一个用钢筋做成的三角架,而后整个身子倒立后悬在空中不停地转圈,另一位年龄较大的男孩用手拿着一件乐器不停地击打着地面,发出“呯”、“呯”的声响,以此吸引过往的路人驻足观看。
当悬空表演的小男孩表演完之后,他便来到驻足观看的行人面前讨“赏钱”,甚至还跑到路口中间,向正在等候红绿灯的车主讨“赏”,如果车主不给,他便不让车主离开。

  当记者询问他们的情况时,那位年龄稍大的男孩什么话都不说,只是不停地摇头。记者转头询问小男孩情况时,大男孩用他们的家乡话告诫小男孩什么也不可以对记者说,但是可以向记者要钱。当记者拿起照相机要给他们拍照时,大男孩一边用手遮挡记者的相机,一边要小男孩赶紧离开。而当记者离开后,他们又回到原来的红绿灯路口继续他们的“演出”。

  卖艺女孩鼻子头顶都有伤疤

  记者来到虎门黄河汽车站路段的十字路口时,又看见一男一女两名儿童在这里进行同样的表演。记者看见,用自己的嘴巴咬着三角架悬在空中转圈表演的女孩,她的鼻子上有摔伤未愈的伤疤,头顶也光秃了好大一块,并留有伤疤。

  记者询问她情况时,她告知这些伤疤是在她自己表演时没注意摔伤留下的。小女孩说她是安徽人,今年只有6岁,前些天跟随一位大姐姐来到虎门。但是当记者问她的姓名时,她便说不知道,因为她没读过书,不识字。她告诉记者,与她一起来的还有其他六七位小伙伴。

  记者随后来到虎门镇政府前的一个十字路口,在这个十字路口,共有6名儿童也在进行相同的表演。记者了解到,在这些表演者中,年龄最小的只有5岁。(记者刘满元摄影报道)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不停地 | 记者 | 表演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